close


 


 


 


小蕾是我在上一個單位的同事,


我調職之後,不久,她也調職,


幾乎不再有機會見上一面!


但世界不大,總會有相遇之時,


Larry和Stella去學畫,小蕾也陪家中小孩去同一個地方學畫!


我們的生活,又開始有了交集,


好妙吧!


以前,我們因為小孩差不多大,又上同一個幼稚園,


還有蠻多話題可以聊的,


調職之後,各奔東西,


雖然掛念,但也就只是掛念而已!


透過繪畫老師,小蕾知道我在玩麵粉,


要老師跟我家小孩說:她想來我家學做麵包!


我其實不以為意,認為這只是客套話,


沒想到,她挺積極的!


還真的打電話來預約!


兩人喬好了時間,


小蕾,真的來了!


等待麵包發酵的空檔,閒話家常,


才知小蕾家吃的很健康,


加上家中小孩大人都會過敏,所以,對健康食物的要求又更高,


難怪她會想要來做麵包!


照著carol的食譜打了兩份基本面糰,


若是小蕾還有興趣,就可以上網找carol的部落格來學習,


做了圓形餐包和橄欖形餐包,


都出爐之後,


兩個小孩拿麵包來玩,


下面的麵包,像不像笑臉啊?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再來隻蜻蜓,如何?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這個忙碌的假期終於結束了!


老大上國三,我每天7:00都要送公主上學,


還是跟平常一樣早起,


送完她之後,我通常會當早起的鳥兒~~~上市場買新鮮貨!


真的!早上的魚肉肥美、水果鮮甜,


這是晚到的人享受不到的福利呢!


回家之後,整理食材,弄東弄西,回籠覺就免了,因為沒時間睡!


每天瑣事不少,


一天過一天,


假期就從指縫中流走了,


現在這階段,小孩要念書,


我們要當奴才,送來送去,一刻不得閒,


上班,反而是一種解說


拋開小孩、拋開家務,專心工作,時間反而好調配!


這一週的兵荒馬亂終於結束,


我的腳每天都在抗議,回家累得不得了!


下週,應該會漸入佳境,


啊~~~好累!


要去忙了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