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勝追擊!


再烤了杏仁雪球,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甜蜜蜜的餅乾,


小孩很愛(我,不太喜歡)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第一盤烤好,只剩幾顆,一下下就被小孩吃掉一大半!


 


 


 


我想我有抓到這烤箱適合烤餅乾的溫度及時間,


多做幾次實驗,


我做的餅乾一定會越來越好吃!


先自誇一下


 


 


下週再分享食譜,


我又要去忙了!


 


 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5月24日補充


 


杏仁雪球


 


材料1:


奶油250克


細砂糖80克


 


材料2:


低筋粉340克


杏仁角250克


 


材料3:


香草精少許(約八分之一小匙)


 


材料4:


細砂糖適量(沾裹餅乾用)


 


作法:


1.材料1放入鋼盆,用打蛋器稍微打發


2.接著加入材料2拌勻,再加入杏仁角拌勻


3.加入材料3,拌均勻


4.麵糰均分為每個20克搓成圓球,均勻沾上材料4


5.整齊的排在烤盤上,要有空位,烘烤時會稍稍向外擴展


6.烤箱預熱180度,放入烤盤中層,烤17分鐘,再調頭烤5分鐘,至酥脆狀,


好吃的餅乾就可以出爐了!


記得用夾子小心夾到網架放涼喔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