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一年又過去了,


 


好快啊!


 


雖然今年LILY都在玩烘培


 


但我並未忘情打洞器帶給我的美妙創作經驗


 


趕在今天


 


聖誕節


 


種了滿滿一盆幸運草的小小盆栽


 


要送給大家


 


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


 


都能


 


~~幸運降臨~~


 


謝謝這一年來陪我在烘培的世界中一起成長的好姐妹


 


謝謝一直以來陪伴我的網路諸多好友


 


更謝謝現實生活中


 


陪我哭、陪我笑、給我打氣、替我罵壞人的好姐妹們!


 


祝福大家: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!


 


 



 


一定要幸福喔!


 


 


更多PUNCH玩聖誕


 


聖誕快樂2008


 



聖誕快樂200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