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桃紅色毛毛上衣


黑色絨布五分褲


鐵灰色軟毛長靴


 


 


 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今天的衣服都是在天津路買的,


台中的朋友一定知道天津路類似台北的五分埔,


都是衣服批發店,


不過,我們是散客,


去買,不見得能買到便宜!


我就遇過,在天津路某家店買的衣服,


和我常去買衣服的老闆賣的同一件衣服,


價錢有差!


天津路的還比較貴!!!


有一陣子,我常去天津路尋寶,


我的腦中有中意的衣服款式,


所以,當我找到"獵物時"


會快狠準的出手!


自從遇見我現在常跟她買衣服的老闆之後,


我發現,在天津路,我雖不是冤大頭,但也沒因此而賺到!


我已經有三四年不去天津路買衣服了!


這件,應該是最後一次在天津路買的衣服吧?


昨天,


我在整理衣櫃,


打包了好多的衣服要回收!!


有些是不合時宜的,有些是樣式不喜歡的,


有些是年代久遠好多年不曾穿過的!


我,


慎重的謝謝它們帶給我的美麗之後,


就把它打包,因為我知道,我絕對不會再穿它了!!!


美好的回憶留在腦中就好,不必留在衣櫃中佔位置!


今年冬天,我都還沒出手添購新衣,


也許在整理過後,也不會出手,


因為,忽然發現,有好多衣服像今天這件一樣,


好久都沒穿過!!


應該賦予他們使命,穿上他們,美美的來上班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