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今天是學院風:


假兩件鐵灰上衣


紅、鐵灰格子裙


灰色長靴


 


 


 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到照片,似乎比說文解字要好一些


今天,


要拍畢業照,


不小心穿了鐵灰,一點都不顯眼


不過,


我的冬天標準服裝,大概就是今天這個類型,


我的同事,


被我洗腦,好多人也跟我有同樣的"制服"裙,


大家都變年輕了!


我喜歡看著同事穿我幫他們買的衣服,


或幫他們搭配的服裝,


很有成就感、也很有趣!


今年,體重稍稍上升了,


沒有用力減,年節又要到了!


會不會一直往上就下不來啊~~~~


所以,做個紀錄也好,


當大家發現我越來越腫時,


請開口:LILY你該減肥了!


接下來的上班日,


請與我一起來場服裝秀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