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常來格子逛的人,對於LILY的個性一定略知一二,


做不好的是絕不會善罷甘休!


上次的棍子脫不下來,既然是水氣作怪,


那就把屁屁烤乾一點,讓水氣滾蛋!


 


 


 


鏘、鏘、鏘~~~~


麵包出爐了,還是用預拌粉,上次還剩半包ㄇㄟ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有水某?


一個個細長窈窕,很得人緣呢!


背面呢?


這才是重點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烤色,一樣的金黃美麗!


用手一掰,就脫模了,果然是水氣來亂的!


把你烤乾,就不會作怪了吧!


別看左邊那條不合群的!


我叫他下來,他就是不聽,看!受傷了吧


上次的組織一點也不美,


我有稍稍想到是甚麼原因,


這次,組織還不錯吧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有比較美麗了對吧!

上次做太短,又放模具裡,


麵糰沒地方漲,組織當然不美啦!


這次,我把麵團做長一點、瘦一點,


讓他有空間長大,組織自然變好啦~~~~


會不會有三次啊?


答案當然是:會!!!!


我家都愛吃歐式麵包,這是一定要做的啦!


 


 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謝謝大家的關心,


我想,


壓力及疲累是眩暈的主因,


我自己很清楚,


所以必須要減少壓力來源,


既然老人家是甜蜜的負荷,不能拋棄,


那只好對同事們說聲抱歉了!


前天,先做好了道歉用的小蛋糕,


昨天,我才把決定告訴大家,並送上我精心製作的小蛋糕,


心情,


沉重亦輕鬆!


很奇妙的感覺,心裡沉甸甸的,卻又覺得是輕鬆的!


沉甸甸的是我不捨放下的心,及同事難過的表情!


輕鬆的是我可以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及家庭!


有幾次很宅的阿那達,會要我陪他出門逛逛,


卻礙於我在做麵包,而把想法吞回去,


我看在眼哩,心裡很不忍,他成全了我愛玩的心,


我似乎也該為他做點改變!


把假日留給他!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