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這次,


有拖鞋吧!氣孔又更大了!


我有進步喔~~~~~


繼上次的巧巴達獲得好評之後


上週五再接再厲,


這次作書上配方的兩份麵糰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這次學聰明了,用攪拌機來拌發酵種,


要發酵15~20小時,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是發了15小時的發酵種↑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上次切太大塊,攪拌好久都沒法讓發酵種和水和勻,


這次,切小塊一點,果然時間上縮短不少↑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麵糰剛打好,看起來不大↑


接下來的發酵,


我就不再贅述,反正是要等等等啦~~~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是剛烤好的巧巴達,膨脹的很古錐吧↑


這樣看有沒有想拖鞋啊~~~


我的食譜是有劃線的,我一面煮晚餐,一面烤麵包,


一不小心,就忘了劃線,


等考完才發現,來不及了,不過我發現王子家的也沒劃線,這讓我稍稍釋懷一點!


要不,天時地利人和,因為少條線就毀了,就可惜啦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找個最澎的來開刀,這樣看,還真有拖鞋樣呢↑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來個側面特寫,的確比上次長高很多喔↑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氣孔,好大↑


但是,只在上半部,


甚麼時候才可以像王子家的一樣美麗?


我,


要再努力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怎麼吃?前一兩天,走過的人就會捏一口吃,我事先凍了三個起來,


星期二早上,切片↑


一部分抹上大蒜醬(這是買的,比我做的難吃,要趕快消化掉),


一部分抹上甜奶油醬,一些煉乳、一些室溫無鹽奶油、一些細白砂糖,和一和,就是甜奶油醬啦!


還有三片犒賞小姐、少爺,豪邁的灑上披薩起司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抹甜奶油醬的麵包一部分是老爺的、抹大蒜醬的是小孩的,


剩下的,是媽媽我的,我想吃兩種不同口味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塗了甜奶油醬的,喔依稀~~~~


(顛覆我不愛吃甜的想法)


大蒜醬,還是自己做的好吃,等用完了,要自己做,不可以偷懶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