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好姐妹陸續上菜,


JudykodoJane,各家的波士頓派,


讓我流口水


剛好去逛新開的烘焙材料行,


買了八吋的派盤,還沒用呢!


心動要馬上行動,


我參考的書是:吳娟寧老師的書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我覺得這是一本很實用的蛋糕書,


裡頭有一些訣竅,說明的很仔細喔~~~


我原本想做水蜜桃波士頓派的,


誰知,Larry一聽,極力反對,原來他不吃水蜜桃罐頭啊!


媽媽我一點也不知,倒是知道老大愛吃水蜜桃,所以才買ㄇㄟ~~~~~


這下~~~~~


書裡有巧克力夾酒漬櫻桃口味的,但是我買不起貴森森的酒漬櫻桃,


那就折衷,巧克力蛋糕加鮮奶油就好,


食譜,請自己尋找,尊重作者嘛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↑剛入爐烘烤的模樣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↑烤好了,也開口笑啦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↑用兩個大碗當倒扣架,這樣就不會有四個洞啦!


(當然是書上敎的)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↑你看看!我脫模脫的很美吧!(老王又上身啦)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↑切三片,好像也切得不錯(老王症狀強烈發作中)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↑跳過抹鮮奶油過程,抹好了!


啊~~那皺巴巴的表面好像不會恢復吼!


抹上夾餡的派,放大盤子上包保鮮膜,冰到隔天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↑這一張的重點不是蛋糕,是小豬的豬手,她硬要入鏡!


看到她肚子旁的橘色線條了嗎?


她剛跳完2000下跳繩,正準備去洗澡!辛苦啦,女兒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↑隔天早上,灑上防潮糖粉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
↑分成八等分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↑我抹的還可以吧,有長高ㄋㄟ!鮮奶油超級多,我家老爺愛吃,小孩太久沒吃也躍躍欲試,


所以,不惜成本的給他抹抹抹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↑泡杯不加糖的紅茶(老爺的是黑咖啡),今天的早餐,老爺、小姐,慢慢享用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↑剩下三塊,帶一塊給當然試吃委員Linda,另兩塊請老公帶去分享給同事,


結果,


老爺的同事竟然說:要訂波士頓派!!


真是受寵若驚,"實驗派"也能獲得訂單,


可見這食譜的配方有多好吃!!


 


 


 


Linda也說蛋糕體好吃,鮮奶油也打的好,一點也不膩口,


喲呵呵~~~~~我要出師了嗎?


其實我知道是因為真材實料,所以能讓人忽略它的不美麗(皺巴巴的表面),


姐妹們,我上菜啦!


快來告訴我,怎樣才不會皺,我不要加泡打粉喔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