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 


哈~


光看標題就可以知道這又是LILY我的亂做麵包啦!


首先來和大家分享我的"芝麻南瓜吐司"


因為上次的南瓜泥還有剩,冰在冰庫中,


昨天拿出來解凍,本來想做一個加芝麻粒的吐司,


後來又雞婆加了芝麻粉,


接著又想到堅果一堆沒用到,


又加了松子,


後來又覺得一樣不夠,又加了葵瓜籽


所以,這吐司超豐富的,


 



 


材料很簡單:


就是上次的南瓜吐司


加一大匙芝麻粒,


一大匙芝麻粉,


一些松子和一些葵瓜籽(都說是亂做啦,沒有秤重量啦)


水分要稍稍多一點點喔!


 



 


做法和一般吐司一樣,


簡單吧!


 



 


今天早上,吃了一片,


咬下去,每口都有料,


你看↓,沒騙你吧!滿滿的料在吐司中!


 



 


還好,雖是亂做,吃起來還挺香的!


 



 


另外,


因為買了紅麴粉,一直沒機會用,


昨天想:無論如何都要用一次看看!


所以找食譜,找到孟老師的"海苔起司麵包",


我把海苔粉換成紅麴粉,


做成六個麵包,


烤第一盤的時候,起司不斷冒出來


連帶的形狀也醜醜的,


想說是不是沒剪幾刀讓它散熱?


第二盤,剪了幾刀,


啊~爆的更嚴重


 



你看看!爆的不像話啊!↑


 


我,


被打敗了!


不過,除了這點,


還挺美味的,


紅麴和起司,


搭起來還不錯吃喔!


是鹹鹹香香的好麵包(我喜歡的口味)。


 



搞了半天,好像不剪比較漂亮↑


 


 



 


搞怪之作,


好像也還能吃,


那就,


繼續搞怪下去囉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