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前一陣子瘋狂的做麵包,


把我的打洞器晾在一旁生灰塵,


這次,


非常謝謝大家給我機會動動腦、做卡片,


原本想做一張書籤,


這樣大家看書時會用到,就會想起LILY,


(,心機夠重吧!)


不過那要用到我的新玩具:滾壓機!


我都還沒有時間玩,這樣亂做一通,


太浪費時間了!


所以最後還是先擱下這個構想,


用我最熟悉的打洞器來做,


誠意才夠嘛!


 



 


原本我想用我最愛的黑色作底,


以粉色和白色作主色,


但是,


怕不喜歡黑色的人接到卡片,會不喜歡!


所以,這次的卡片是"大地色系"的


造型以簡單、大方為主(不是LILY偷懶喔!)


我想給大家清新的感覺,


就像彼此之間的友誼,


雖然淡淡的,但是細水長流,


像大地之母孕育生命一樣,


在靜謐中散發它耀人的光芒!


(一張卡片而已,會不會說的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 




 


就是這樣一張簡單的小卡↑


 


希望收到的朋友們會喜歡它,


我在做卡片時,三個小孩都問了同樣的問題,


那就是:媽媽,為什麼那兩張紙不要合起來?(咖啡色和米黃色)


因為:只有咖啡色太沉重,露一點米黃色底會比較明亮、活潑啊!


 


這就是LILY要送大家的卡片!


 



 


背面也有小設計喔!↓


 



 


中間的字,也是打洞器打的(是LILY最近的新玩具喔!)


 



 


各位發現了兩腳釘的蹤跡了吧!


這是LILY為了能讓卡片打開所做的另一個小設計喔↓


 



 


這樣LILY就可以在裡面寫字啦!


因為中間的花都是一樣形式,只是顏色不同,


所以,前天LILY已經一口氣打好所有的零件啦↓


 



 


只是,我要在每一朵0.6公分的花背面黏上泡綿雙面膠,


需要很多時間,


所以,請耐心等候"LILY加工廠"不定期的"出貨"時間囉!


 



 


雖然做了"大地色系",


但我還時忘不了原本的構想(黑、白與粉紅),


等有空,再做上來和大家分享,


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!


 



 


PS:不好意思,LILY只做了這個款式,不能給大家"選卡片"啦!


不過,您會收LILY的"心意",也不壞嘛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