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令人愛恨交加的麵包捲啊~~~


我。終。於。征。服。你。了。


人家說江湖一點訣,


真是不假啊~~~


我雖非駑鈍之人,但也不是麵包天才,


小顏曾應觀眾要求,PO了麵包捲的訣竅


但是,


我回家依樣畫葫蘆的捲,


還是捲得二二六六!


好不容易等到老師現身上課


我努力瞪大眼睛看,


深怕漏了甚麼步驟,


嘿嘿嘿~~~~


我是認真的好學生,


我有學起來啦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你看看!!有水某?↑


為了證明我有進步,


PO出來歷次麵包捲,


給大家笑一笑,


也請給我掌聲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2009.6.01


南瓜捲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2009.10.02


雞蛋奶油捲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2011.9.16


優格麵包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2011.10.27


南瓜熟了!麵包黃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2011.12.25


老麵紅豆麵包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2012.5.23


亞麻仁米麵包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哈哈哈~~~~~


好高興!


成功了!!


謝謝小顏!


謝謝老師!!


謝謝大家收看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