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假期中,


鉤上癮了,


幫女兒的收機也鉤了手機袋,


一樣是用N年前的線!!


只有短針和最後邊緣的裝飾,


還蠻好做的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老二的↑


上頭有一隻像米奇頭的熊(哈~~超沒說服力的熊)


我沒有適合的眼珠可以缝上,


就讓它當隻無眼熊啦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老大的↑


有三朵多可愛的小花,


她一直說也要一隻熊,但是她的手機太瘦長,


我怕熊缝不去哩!!


不管,就是三朵花啦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書上原本是沒有扣子的,為了擋住手機,


我自己在織的時候就留了扣洞,


老大的用了粉色小花鈕釦,老二的用了熊熊鈕釦,


這樣手機才不會不小心滑出袋來,摔壞可就麻煩大了!!


我真佩服我自己,有沒有給它很聰明啊~~~~~


假期中,還有好幾件作品,


等我有空再一一PO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