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這個假期,都在努力的減肥!


其實,不胖,


只是,為了健康,


必須減重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個三寶身體,每半年都要進場檢驗一下,


因為懷LARRY的時候,有姙娠糖尿病,


加上家族遺傳,


讓我不得不對這個糖尿病戒慎恐懼,


所以飯前血糖是必驗的項目之ㄧ。


去年驗出是85,


今年攀升到九十幾,


那明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真令人不敢想像!


超過110就是糖尿病了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像我這樣的高危險群(有遺傳基因又姙娠糖尿)


實在不能輕忽這樣的數據,


雖然醫生安慰我距離110尚遠,


但我已盤算著該怎麼辦了!


1.首先,要減重


2.接著,要強迫自己運動


3.再來要忌甜食


(好像也只能這樣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努力了兩個月,


體重忽上忽下,


不過也漸漸有往下掉的趨勢(還好!)


減了兩公斤多,


成果得之不易,


因為自己減重,有時要配合家庭作息,


偶爾吃大餐,一定反應在減肥中的體重上,


又要在更努力甩肉!!


唉!有得有失!(得了食物,失了體重)


最近終於減到46公斤多,


離目標45不遠矣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同事都說我不會胖,真好!


其實他們不知我是因禍得福,


為了怕糖尿病提前上身,


只好努力控制體重!


(因為醫生說:吃少一點、瘦一點、胰島素就不用那麼多,就可延緩糖尿病的發病時間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減肥,


是女人一生的職志!


LILY我(被迫)奉行不逾!


 



 


這兩個可愛的小妞一胖一瘦


可愛吧!


是LILY前一陣子用打洞器做的。


好像是目前LILY的寫照!


減肥之路,


辛苦而漫長,


但為了活命,


我會努力堅持下去的!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