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顏家的蜂蜜法國,世界聞名(這樣說應該不為過吧!)


我可是每看必流口水!


王子老師開了課,


可惜我的時間不配合!!


冰學聰明的kodo阿姐,


從蘿蔓心的文章裡找到蛛絲馬跡:


鹽2%


水分80%


蜂蜜18%


阿姐還做出了成品


看得我心癢癢、手癢癢!!


80%~~~~~寥落去啦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兩個350克,一個不知多少克的小不點↑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~~~~~開口笑,喔。不!是裂口笑↑


真是讓人心花怒放啊!


下手太狠了,下次要割淺一點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彭度,有高啦↑↓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哈哈哈~~~~開心呢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拍照時,不小心碰了一下,表皮,裂了一小口↑


捏起來放進嘴哩,酥酥脆脆,還很薄!!


好吃!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索性挖大一點,喔~~~好好吃喔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來看一下大爆裂↑


我真的是下手太重了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組織↑↓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喔~~對了,我用了新玩具:石板+披薩鏟


不過,第一次用,跟他們不太熟呢!


麵包屁屁有一瞇瞇臭火乾,


用披薩鏟推進爐還"ㄎㄟˊ "到,


麵包一整個歪一邊


不過,


這些都是小事,


我終於挑戰了80%的水量,


高興呢!


想做的冰友,


細節都在kodo家,


去挖寶吧!!


 


 



kodo家的蜂蜜法國



蘿蔓心家的蜂蜜法國



小顏家的蜂蜜法國


 


 


雖然知道離目標還很遠,


但是跨出第一步,就離目標近一些啦!


加油加油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