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雖然看不太清楚,


但是它是貨真價實的"L"包沒錯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年前,


要清掉一些食材,


紅酒剩一些,


用我自己熟悉的食譜,部分水份以紅酒替代,


做了這好吃的桂圓核桃麵包,


我自己覺得不輸大師的食譜喲~~~


同樣的在週五晚上和好天然酵母紅酒中種,


第二天,準備主麵糰材料,和中種一起打勻,


桂圓剪碎'核桃烤香,


用切拌的方式和麵糰混合均勻,


分成兩份,


滾圓,休息20分鐘,


放入灑了麵粉的籐藍,


後發至兩倍大,


入爐烘烤,


我這次終於記得畫個~~~L


但是膽子太小,


不太明顯呢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下次劃深一點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次的桂圓,是朋友的阿爸自己烘烤的,


所以,LILY要"知恩圖報",把另一顆獻給辛苦烘烤的老人家吃,


不知道朋友有沒有一人獨吞,


我可是有交待要給他的阿爸吃喲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的酵母,與我相處愉快,


烘烤完膨脹度,真是令人喜愛↑↓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兩顆,都彭腮腮!(雖是冬天,但我這次可沒加速酵助陣喔~~~)


討人喜歡的呢!!


我好愛吃桂圓核桃麵包,


百吃不厭!!


好吃!!


 


 


 


重點提示:


1.食譜及烤溫,請參考我的桂圓核桃鄉村麵包(鮮葡萄種)


2.預熱時間改為250度40分鐘就OK啦!


3.中種的水份以紅酒替代


4.我這次是豪華版的,桂圓、核桃各多了10克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