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蕃茄紅了,醫生的臉就綠了!


那~~~~


南瓜熟了,麵包的心就黃了


嘻~~~


玩一下文字遊戲嘛!


我的烤箱,


無預警的壞了


這堆黃澄澄的麵包假日唯一的成品,


這週,烤箱送修,看到大家上了好菜,


寧靜的布里麵包


Winni的一口乳酪麵包


Judy的杏仁奶油紅麴麵包


seed的乳酪棒


我的口水是低到地板啦!


可惜,


我英雄無用武之地!


我的烤箱~~~~你快回來


 


 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家裡有一顆南瓜,


是同事送我的,她的朋友種的,有機的喔!


我整顆,切成四等分,入電鍋蒸軟,


這一顆南瓜水分好多啊~~~~


找了carol的蜂蜜南瓜吐司來製作,


按照食譜秤好份量,


把一部分的粉換成全粒粉


攪打時,


因為我的南瓜水很多,


麵糊變得很濕黏,


加了老麵,還是黏!


再加一匙麵粉,終於不黏啦!


原本想說用全粒粉,麵團應該會比較需要水,


沒想到還是太濕了!!


這左加、右加,麵團量就變大了!


原本只要做兩條吐司,


變成做兩條吐司加8個麵包捲


也好!


剛好來練習一下捲捲捲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我捲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我再捲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越捲越順,


雖然不能與大師小顏捲的相提並論,


但是,


是有進步啦~~~~


 


 


 


至於吐司,


有金邊喔~~~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再來一張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看吧!手氣這順著呢,烤箱,卻是不聽話!


假日,只玩了這一攤,就收工了


 


 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說到烤箱,


我忍不住要碎碎唸一下!!


當初,換烤箱,


考慮的是維修方便,


所以向離家近的烘焙便購買,


想說往後維修比較方便,


但是,


我錯了!!!!!!


星期六,烤箱門無預警的壞掉,


右邊彈簧斷了!


雖然烘烤沒問題,但是怎麼會漏電?!


我只好連絡店家,說要送修,


店家的回覆是:


Dr的公司沒有委託他們送修,


若要修哩,要自己寄回公司,還要自負運費!


我說:


烤箱是跟你們買的,維修你們沒有服務?


店家說:


因為Dr的公司堅持要顧客自己送,不委託烘焙店,


還說只有他們是這樣,別家烤箱都有委託!


我一聽,只能認了!接著問:


那可以告訴我公司的電話和地址嗎?


店家的回答,讓我很不高興,她說:


你們買的時候不是有說明說書嗎?那上面有聯絡方式!


我聽了,很想發飆,但是,忍住了!


因為我的心理馬上把他這家店打了大X!!!!!!!


烤箱跟你買,問你聯絡方式,電腦查一定有,


不維修就算了!為甚麼要拿翹,要我回家找說明書!


我掛了電話,馬上聯絡我買攪拌機的業務,


因為他們家也有賣我這一型的烤箱,


姑且一試,若是他們也說要寄回去維修,那我就自認倒楣,寄了!


業務一接電話,馬上幫我安排司機,


要來家裡收烤箱,送去維修!


這真是太好了!!!


一樣作生意,不一樣的服務!


以後要買東西,你會向誰買!


店家是誰?


我做了聯結,請自己點進去看究竟吧!


我的烤箱


我的攪拌機


 


 


 


當然,攪拌機廠商,要維修送回我的烤箱之後,


我會在心裡給他打分數,


作為我下次換"夢幻烤箱"~~~中部電機時的參考,


各位,下次要問清楚誰要維修,


沒人維修,最好別輕易下單買回家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