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 


 


假期中偷閒上網,在寧靜致遠家看到好吃的優格麵包,


家中常備自製優格,


這麵包很吸引我!


原來配方是來自小顏家,


原本想去隱藏留言要食譜,


剛好看到小顏回應時忘了隱藏,


所以就連留言也省了,直接帶回家啦~~~


 


 


我減半份量,做成了麵包捲,


糖多加了點,家中的是無糖優格,


奶油,很好笑的忘了減半,因為一大早起床就打了麵糰,


還在昏睡中,糊裡糊塗的沒有把奶油減半!


所以,我在做時就已想像這麵包的美味,


超級好吃吧!


因為,奶油特多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烘烤中麵糰白胖可愛的樣子↑


我的粉不用錢,好像灑太多啦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第一盤出爐↑,形狀各異,還真是不會捲ㄋㄟ!


不過,沒關係,小顏已經把秘笈PO出來分享了!


我明天要回家做實驗去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個,是唯一一個捲的能看的,


做個特寫,唬唬人


 


 


 


這麵包真的






!


 


 


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小顏家挖寶來試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