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每年過年時家族中最重要的活動是在初一時,


公公的兄弟們會回老家團聚、敘舊,


因為是在鄉下,


伯父伯母在田裡休耕時會種菜,


所以,每年初一,


我們都會帶好多青菜回家!!


今年,香菜長得特別好!!


帶了好大一把回家,


這配角,一時間除了蘿蔔湯用得到,


想不出還能用它做甚麼!!


依稀記得我的眾多食譜中有香菜蛋捲這玩意兒,


趕緊找出來,


實際運用一下!


怕小孩不吃,


還先烤了幾捲原味的,才在麵糊裡加香菜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捲了30~40分終有吧中於捲完了!!


不過,一面吃一面捲,最後只剩下畫面中的這一些


我算算,應該捲了26、27捲吧?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香菜的,吃起來香氣並不明顯,


因為食譜上說"少許"


哎喲,每個人的少許定義不同!!


小孩吃了直說:吃不出來有香菜!!


嘿嘿~~~~既然吃不出來,


那下次我就要放多一點囉,


就不是"少許"啦~~~~~~(小豬不愛吃香菜的說!)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蛋捲模,在前兩年很流行時,


我也敗了一個!!


我其實很愛捲的,


但是,捲的過程會不斷流油出來,


事後要連瓦斯爐一併清洗,


有點累!!


想到這裡我都會"縮"回去剛冒出來要烤蛋捲的念頭


拜香菜之賜,


我的蛋捲模又再次的重見光明


既然是用"少許"


表示香菜還很多,


我有做了另外一樣東西!!!


有空在PO啦~~~~


吃蛋捲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