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年前的清冰箱運動持續的進行著!


上次做紅豆麵包


紅豆餡還剩一半,


拿出來退冰備用,


冰庫裡有好多老麵,拿兩塊400克下來退冰備用!


要來做好吃的紅豆麵包啦~~~~~


這次改用了5度c冰種的美味這本書的食譜


打了份麵糰,


分成70克一個,


可以做9個紅豆和7個麵包捲,


成品出爐,


吃起來的口感,比上次的麵包更好吃,


我想,是加了老麵的關係吧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個,有外面麵包店的水準了吧↑


我自己很滿意呢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麵包捲呢?也進步了吧↑


雖離達人尚遠,但我努力朝目標前進!


 


 


 


這本書,5度c冰種的美味


我很愛呢!


我按照食譜做了不少好吃的麵包,


家人都非常捧場呢!


我做過書中的白吐司、胚芽吐司,還有


其他5度c冰種美味食譜的試做麵包在這裡:


穀粒麵包


黑炫風


菠蘿奶酥吐司


羅宋麵包



蒜味帕米森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