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 


 


我的相機真的該換了!


對焦對不準!


我現在是在寫週記,這是上上週做的麵包,


加了裸麥粉和天然酵母老麵做出來的鄉村麵包,


香Q好吃,


是同事的訂單,


我也做了自家吃,所以是兩大個!


一次烤怕會沾黏在一起,賣相不佳,


所以分兩次烘烤,ㄟ~~~這麼說來,我是不是該換一盤烤箱了蛤


老爺不會准的啦,他會說沒地方放!


這我也知,想想而已!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冰箱裡有前天做的牛奶哈斯中種,沒有空做,再不用怕壞了,


利用空檔打了主麵糰,


食譜是carol家的,請自己去挖寶!


這真是香濃好吃到爆啊~~~~


剛烤出來,老爺就說有麵包店的味道,好想吃一口!


我說,等會兒,放涼一點再吃,


兩個小的也聞香下樓,直說好想吃!


好吧,麵包剛出爐,又那麼香濃的誘著人,


吃吧!每人吃了一小塊,都覺得不過癮,再吃第二輪,







!


兩大個只剩一個,趕緊下封口令,因為老大去補習還沒吃到呢!


我做連結時才發現我忘了在表面塗蛋液,


難怪沒有閃閃發亮的!


不過,這樣就已經很好吃了!不必蛋液加持啦!


小豬還說做太少了,下次要做五條,一人一條,誰也不許偷吃誰的!


這是獲得一致好評的美味啊~~~~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來超級比一比,


牛奶哈斯已經不小了,裸麥鄉村更勝一籌!


我家的那個裸麥鄉村,切了一半給我的阿母吃,


老媽讚不絕口,稱讚麵包好吃、好香,


老媽也自己做吐司,所以她知道好吃的麵包是甚麼口感,


得到老媽的讚賞,比甚麼都令人開心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以起來欣賞一下牛奶哈斯的剖面吧,


真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