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鮮肉包和白饅頭全是參考孟老師的中式麵食,


鮮肉包的麵皮我加了一些全麥麵粉↓,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做成全麥鮮肉包,


所以做法我就不在這裡贅述,


 




 


這是我練了好久才會桿的包子皮喔!美吧↑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剛包好的包子↑


 



 


蒸好囉↑


 



 


這白饅頭,我第一次做,好像也還可以看↑


 



 


剩下的零頭麵糰我做成小小的饅頭,可愛吧↑


前天(星期六)晚上,我們吃到大嫂包的粽子,


聽說是要給小姪女"包中"用的,


小姪女今年國三,快要基測了,


我一聽,包中,不是要包子和粽子嗎?


所以趕緊在吃飽飯後包了包子,送去給大嫂,


讓她隔天一起拿去文昌廟拜拜!


還有喔~


昨天我很賢慧的桿麵皮、包餃子!


玩的累,玩的很有成就感!


 


這是最近玩的中式麵食,和大家分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